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Friedr.Herder Abr.sohn

刀具、剪刀和工具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friedrichherder塑料柄刀木柄刀剪刀工具
新闻中心
friedrichherder塑料柄刀木柄刀剪刀工具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221        返回列表
 产品分类:
friedrichherder塑料柄刀、friedrichherder木柄刀、friedrichherder水果剪、friedrichherder手工剪刀、friedrichherderr磨刀钢
 
Friedr. Herder Abr. Sohn自1727年以来一直在为各种领域制造刀具、剪刀和工具。与不断发展相关的传统制造技术使我们的产品达到最高质量和持久的锋利度。
 
一、Friedr. Herder塑料柄刀
 
二、Friedr. Herder木柄刀
 
三、Friedr. Herder水果剪
 
四、Friedr. Herder手工剪刀
 
五、Friedr. Herder磨刀钢
friedrichherder塑料柄刀木柄刀剪刀
 
同类的刀具品牌有:
1、HAHN+KOLB
HAHN+KOLB(哈恩库博)创建于1898年,一百多年来专业经营五金工具与设备,在欧洲许多国家设有分公司和代表处。哈恩库博集团主要服务于大中型工业企业,如奔驰、宝马、大众、西门子、博世、ABB等公司都是我们主要的客户,哈恩库博集团为客户在机械加工、质量控制、工业装配、设备维修、电气安装领域提供6万多种优质产品和优良的售后服务,德国哈恩库博hahn+kolb产品范围:1 机床刀具 2 刀具与工件夹具、分度装置、对刀仪、液压装置及附件 3 机械与电子量具、检测和显示仪 4 立式长度测量仪、高度测量仪、材料试验设备、光学检测仪器 5 常用手动工具、车间装备 6 金刚石工具、氮化硼工具、陶瓷磨料、打磨抛光工具、化工产品 7电动工具、气动工具、工位辅助工具、起重工具、打字刻字装置、去毛刺工具、标准和特殊机床设备。
 
 
BIG Kaiser品牌介绍
   德国BIG Kaiser GmbH创建于2010年,是Heinz Kaiser AG, Rümlang (CH)和BIG Daishowa Seiki Co Ltd (J)组建的合
资公司,销售创新性、专业技术领先的高质量产品。BIG Kaiser为机械工具制造商、机械和航空航天工业、医疗技术等提
供产品及完整的解决方案。除标准工具,BIG Kaiser GmbH还根据客户的特殊应用要求提供特殊工具。
 
产品分类:Big Kaise标准工具,Big Kaiser特殊工具,Big Kaiser刀头,Big Kaiser小镗刀,车道,Big Kaiser机床工具等。
 
 
friedrichherder塑料柄刀木柄刀剪刀
DR.KAISER创建于1977年,主要供应金刚石工具、砂轮、刀具等产品。公司有30多年的历史,现在已经成为该领域享誉全球的供应商。DR. KAISER 公司在全球拥有许多客户,赢得了客户的好评。无论是在能源、航空、医疗卫生、汽车和汽车配件业, DR. KAISER 总是最为可靠的合作伙伴。
 
 
 
更多关于Friedr. Herder塑料柄刀、Friedr. Herder木柄刀、Friedr. Herder水果剪、Friedr. Herder手工剪刀、Friedr. Herder磨刀钢的信息,请电话咨询销售代表。